喜讯|学院成功创建浙江省“节水型单位”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近日,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20年度浙江省节水型单位名单,我院成功创建浙江省“节水型单位”。

我院一直重视节能降耗工作,开展节水理念引导和节水设施改造,积极推动节水减排。一是学院高度重视节约用水工作,认真对标对表,落实创建各项要求。二是加强节水日常管理,落实计划管理,完成水平衡测试。同时,注重查漏补缺,及时维修维护和更换破损器具及设施,杜绝浪费现象发生。三是加大硬件设施投入,改造用水设施,安装节水喷洒器具,极大地减少了水能源的浪费。四是加大宣传和普及力度,在用水场所和器具显著位置张贴节水宣传标语,倡导从自己做起、从细节做起、从小事做起,让全院师生都参与到节水活动中来。在学院师生人数增加、维修工程量增多的情况下,学院2020年用水量与上年度基本持平,取得了良好成效。

成功创建“节水型单位”,是对学院一直以来践行科学用水、节约用水工作的褒奖。下一步,学院将再接再厉,创新节水工作思路,提高节水效率,为建设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收稿日期:2021年3月10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公共管理处、资产设备处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