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活动 | 传志愿文化 扬雷锋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常态化,用实际行动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增光添彩。经研究,决定举办“百年风华·雷蕴锋行”雷锋月开幕式暨雷锋月文化街。

活动将于3月12日周五12:30-17:30在格致广场,举行“百年风华·雷蕴锋行”雷锋月开幕式和各种“知识闯关”活动。各系的主题分别为“禁毒”、“敬老”、“环保”、“助残”、“防止校园暴力”、“雷锋事迹”。工商管理系主办“雷锋事迹”主题内容,与各位上财浙院的学子们一同传递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更好地贯彻志愿服务精神。

集卡规则如下:

①参与各摊位“知识闯关”活动,答题得60分及以上即可获得印章,集齐任意4个印章,即可前往“终点”摊位换取pu分1分。(每个摊位都对应一个主题,扫描摊位二维码,将随机生成5道与主题相关的题目,每题20分,答对3道及以上,即获得60分及以上者可获得一枚印章)

②每个摊位的“知识闯关”仅可参加一次,不可重复作答。

③pu兑换时间为2021年3月12日12:30-17:30,过时不兑。

注意:

1.集章卡丢失、撕毁一概不补。

2.本券仅适用于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百年风华·雷蕴锋行”雷锋月开幕式暨雷锋月文化街活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所有。

END

文稿| 余心洁

编辑| 吴玟玟

编辑审核| 孙依琳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公共管理处、资产设备处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