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采购计划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7-12-05 点击数:

12月4日上午,学院召开2018年采购计划布置会。学院副院长曾惠成出席,院内各单位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参加会议。

招投标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院2018年采购计划编制中的相关事项,公共管理处负责人详细讲解了零星采购的界定、申报、资料备案和发票报销等。

与会人员就采购中实际遇到的问题和采购计划编制中出现的难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曾惠成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确保采购改革顺利实施;二是结合预算,按要求上报采购计划(报计划能全则全,能合则合,能细则细,能报则报);三是抓住结点,按期完成采购计划;四是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掌握采购及采购政策;五是加强沟通,商量解决采购中碰到的问题。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公共管理处、资产设备处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