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关于政府采购法律、法规解读的讲座

作者: 时间:2017-12-20 点击数:

12月20日下午,金华市政府采购监管处处长、市政府采购办公室、市控制社会集团购买力办公室副主任杨震东同志应邀来院讲解关于政府采购的法律、法规。校内各单位负责人(正副职)和采购经办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杨震东同志介绍了政府采购的定义、当事人、方式、程序、合同、质疑与投诉、法律责任等采购知识,解读了2017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同时以题材多样的案例穿插讲解了做好政府采购的关键点和注意事项。最后,他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分享了采购单位在采购实务中常见问题的处理经验。

本次讲座内容详实,案例丰富,语言浅显,对学院今后做好采购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公共管理处、资产设备处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