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百年风华·雷蕴锋行”雷锋月开幕式暨雷锋月文化街

作者: 时间:2021-03-13 点击数:

今年的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常态化,用实际行动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增光添彩。经研究,我校决定举办“百年风华·雷蕴锋行”雷锋月开幕式暨雷锋月文化街。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活动现场吧!

本次活动我校六个系分别以“禁毒”“敬老”“环保”“助残”“防止校园暴力”“雷锋事迹”为主题展开答题活动,为深化雷锋精神,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度,为同学们展开了答题活动。

我系本次活动主题为“敬老”,以深化时代精神的传播,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也能拓展知识储备,更好的学习雷锋精神。

“百年风华·雷蕴锋行”雷锋月开幕式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也落下了帷幕,相信经过此次活动之后,同学们也能在日常生活中落实雷锋精神的贯彻,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常态化,让雷锋精神深入时代发展,相传相承。

|摄影:刘浩如 王美静

|编辑:洪雨婷

|审核:方晨宇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公共管理处、资产设备处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