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浙经信丨“绿色通道”——摆放电动车

作者: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绿色通道”

2022年4月3日-4月5日,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志愿者们开展了“绿色通道”——摆放电动车志愿活动,在两个小时的志愿工作中,志愿者们分布于学校不同的电动车停车位,对于电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改善。

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电动车排列整齐,位于停车线内。同学们为学校整洁的环境付出,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的工作并不是劳动,而是以一种服务的热诚以及精神去服务社会,服务环境。它的形式可以是多种多样的,而这次的活动就是一种。这次活动也让全系同学看到了志愿者的精神,虽处假期,但志愿者没有停下,利用假期做更有意义的事情。这不仅仅是责任心的体现,更是一种精神的体现。

以小见大,摆放电动车活动不仅仅是让我们美化了一部分校园,更是让我们从活动中认识到做志愿应该有的精神与行动。

图文编辑丨吴杰宁

审核丨方姿懿

经信系宣传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公共管理处、资产设备处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