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绿色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深入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各项工作,着力提升师生生态文明素养,建设生态文明教育工作长效机制,4月12日,学院在28幢308会议室召开绿色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惠成出席并讲话,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曾惠成就推进绿色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争创绿色学校,是落实中央文件精神要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要求;是落实《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创建行动方案》中“2022年70%以上的普通高等学校建成绿色学校”文件精神要求;是落实金华市“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精神气质要求;学院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绿色校园创建工作,已将绿色校园创建工作纳入职能部门目标责任制考核。二要认真对标对表。对照上级关于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要求及评审规范,借鉴已创建成功高校工作经验,梳理工作重点难点,及时提出问题并商议措施,借智借力借势,力争今年一次性创建成功。三是敢于攻坚克难。积极面对绿色校园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奋力进取,努力攻克难关。

会上,公共管理处负责人传达学习了《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创建行动方案》,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实施方案》、《2022年目标责任制考核绿色校园创建工作考核细则》,征求了各部门意见。

(审核:斯亚民  收稿日期:2022年4月14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公共管理处、资产设备处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