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为落实毒品预防教育工作,6月8日上午9时,金东公安分局民警与保卫处人员在校园主干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民警与禁毒志愿者结合毒品样品、禁毒宣传展板和宣传册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及预防措施;通过真实的涉毒典型案例“以案说法”,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展示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及小礼品600多份,在校园电子屏循坏播放禁毒宣传片《十劝朋友来禁毒(金华道情)》。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同时,呼吁广大师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共同守护“无毒校园”。

(审核:缪明礼 收稿日期:2022年6月10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公共管理处、资产设备处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