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关爱学生绿色暖心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万物复苏终有时,疫去安来皆可期。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近日公共管理处联合浙大新宇物业公司在格致广场组织开展以“贴心服务常相伴,智育美好宇同行”为主题的绿色暖心服务活动。

本次暖心活动聘请16名专业人员为广大学生提供配钥匙、电脑维修、电瓶车维修、眼镜清洗、衣物熨烫、缝补、手机贴膜、端午香包制作、美甲、经络按摩及品茶等10项免费服务,为同学们日常生活提供了极大便利。许多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学院后勤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上,把学生的身心健康放在工作首位。这次服务活动,方便师生,温暖人心,同时为促进学生养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发挥了积极作用。

(审核:斯亚民   收稿日期:2022年5月25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公共管理处、资产设备处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