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采购审批流程优化研讨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学院召开采购审批流程优化研讨会议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化解难题,根据最多跑一次和深化“三服务”的部署要求, 1015日,采购工作小组在28-308会议室召开采购审批流程优化研讨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惠成主持,采购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委员、计划财务处处长徐玉芳介绍了政采云网上超市、零星采购权限下放及采购中心设置等情况。招投标中心主任叶涛对新修订的学院采购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

 

 

曾惠成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会前调研充分,采购管理办公室做了认真调研和很多基础性工作,提出了简化优化采购流程的方案;会中讨论深入,与会人员认真审议调研资料,就采购例外事项认定标准、采购方式、采购权限下放、采购流程优化等问题建言献策,研讨氛围热烈;会后达成一致,对方案进行修改后实施,达到解决问题、优化流程、提高效率的目的。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公共管理处、资产设备处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