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财政局采购监管处处长杨震东应邀来校作政府采购法解读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4月14日晚,金华市财政局采购监管处处长杨震东来我校作政府采购法的解读,就政府采购法律法规、采购中的关键环节进行讲解与经验分享。讲座由公共管理处负责人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各系综合办、学工办主任及各部门采购联络人参加。

杨震东从政府采购的定义、政府采购当事人的行为责任、政府采购方式的决定、政府采购程序执行、政府采购合同履约、质疑与投诉等方面,为各位老师普及了政府采购法对于政府采购行为的基本要求。此外,他还结合自身多年从事采购监督一线的工作经验,穿插实际案例,详细述了政府采购行为中各个关键节点的注意事项。

会后,杨震东对与会人员就学院采购实践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收稿日期:2021年4月16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公共管理处、资产设备处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