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关于《同方知网数据库》单一来源谈判公示

作者: 时间:2015-09-21 点击数: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同方知网数据库》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谈判方式采购,现将该项目有关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5年9月21日至2015年9月25日。

一、 采购编号:SCZY2015016

二、 谈判项目内容:

标项

采购内容

单位及数量

预算金额(元)

01

《同方知网数据库》

1套

165000

三、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我院自2012年起开始购买使用《同方知网数据库》的远程包库服务及本地镜像数据库至今。现本地镜像数据库中包含资源有:同方知网自2014年末之前的所有期刊论文材料。

为确保我院图书馆本地镜像数据库中,原有已购数据的可用性、连贯性及完整性,充实并及时更新现有数据资源,提高数据库的使用效率,同时满足我院教师和学生对数据资源的使用需求、图书的阅读习惯及获取途径便捷,需从原供应商处购买相应数据库的远程包库服务及本地镜像的数据更新服务。且《同方知网数据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唯一来源供应商,所以作单一来源采购。

四、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东升科技园北领地A2楼

、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将意见反馈至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联系人:施老师 0579-82166031

采购监管部门: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监察室 王老师 0579-82166216

联系地址:浙江省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2015年9月21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公共管理处、资产设备处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